王牌金枪鱼

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

Bts幻想剧场-当他是血族时

*本篇为哥哥line


金硕珍:

  高大的男人坐在王座上,少了些气色的脸庞此刻吊灯的光线下显得有些苍白。他看着坐在一旁昏昏欲睡的你,轻蹙眉。

  “阿玉,过来。”

  你被吓的清醒过来,有些委屈但碍于身份根本不敢抗议,只好提起白色的纱裙轻轻朝他走去。夜晚的大理石地板更加冰凉,你赤脚走在上面忍不住瑟瑟发抖。忽然间,他一把将面前的你就抱了起来,平日看似高冷而矜持的他,此刻力气大得吓人,几乎不费任何力气就把你圈在了怀中。血族的身体总是冷冰冰的,但此刻你贴着他的胸膛似乎也从他的身上摄取到了几分温暖。他好像知道你需要什么,竟不知从哪变出了一条毯子,把你全身包括脚都盖上了。你舒服的靠在他的怀里,瞬间又变得迷迷糊糊。

  睡梦中你似乎听见他无奈的叹息,随后宽大的手掌穿梭在你的发丝之间,轻柔的护着你的头部。

  “睡吧,我在。”

 


闵玧其

  “喂”

  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皮肤白皙的少年又一次把你堵在了回家的必经之路上,你有些畏惧的看向他,他却丝毫不在意你的目光,反而越靠越近。

  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

  他好像真的很疑惑,逼着你讨要着说法。

  你有些欲哭无泪,一个星期前是他把你从街上的地痞流氓手中救下,但从此你也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原来是有吸血鬼的存在,他满足的吸食着血液的场景你怕是一辈子都无法忘记了。

  “我是人呀,我离你那么近干什么!等着被你榨干吗?”

  你紧紧拽着包,悄悄退后,却忘了他的速度根本不是你能想象的,眨眼间的功夫你就被拽进了巷子里,还没等站稳,就被他抵在了墙上。

  “我没有那么不礼貌”

  他语气有些凶,干巴巴的朝你说道,有些不爽于你的生疏。

  “我从来不会随便吸自己喜欢的人的血。”

听着他的解释,你脸“噌”地变得滚烫无比,连说话都有些结巴。

  “什么…喜…喜欢?”

  “啊,你怎么这么蠢。”他嫌弃似地撇了撇嘴,随后趁着你还在愣神,冰凉的唇瓣便贴了上来,先是湿乎乎的初步试探,随后再一步步攻略着城池,你甚至能感觉到他有些尖锐的虎牙有意无意的蹭着你的嘴角。

  “现在,”

他的轻笑声从耳边响起,嘴几乎是贴着你的耳边说道。

  “知道了吗”

  


 

郑号锡

  血族里的小王子从小就患上了斥血症——渴望吸血却会排斥血液的味道。这对于血族来说可谓是痛苦不堪,是永生都要饱受折磨的事。所以每当小王子外出,总有人带着怜悯和同情的目光望向他。

  他恨透了这种看向弱者才会有的目光,所以他一直很排斥外界,也总是歇斯底里于别人看他的眼神。

  或许是上天垂怜,这样一个残缺的他终于在一个下午遇见了独属于他的红玫瑰。少女往返于花丛间,蝴蝶为她停留,就连他也为之沦陷。以至于当后来心心念念的人就静静躺在他的怀里时,他总是感觉到美好的不真实。

  闻着隐藏在皮肤下香甜可口的血液,他忍不住亮出尖牙,轻轻的摩挲着少女皮肤,似乎在征求少女的同意。女孩悠悠转醒,却没有阻止他的动作,只是安抚性的摸了摸柔软的头发。

  “轻一点。”

  牙齿扎破皮肤,他小口地品尝起专属于他的珍宝。

  他的爱人,亦是他的解药。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